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德国大餐还是精致日料?速腾/轩逸怎么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7 08:55作者:罗鑫编辑:王雨

  在中国汽车市场内,紧凑级轿车可以说是竞争最激烈的领域,而在紧凑级轿车市场内,一汽-大众速腾与日产轩逸是两款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同时从销量上的反应也是如此,这两款车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市场中销量最好的车型,而这两款车综合实力都十分出众,那究竟谁才是家用车的最佳之选呢?

  从外观上来看,速腾与轩逸虽然是同级别车型,但却使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速腾依然使用家族式的设计,整体的风格依然是沉稳低调,但同时全新的设计也让速腾更加的年轻。而轩逸也同样使用家族设计,采用日产v-motion 2.0设计语言,立体感出色,线条也很立体,明显是为了更加贴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但造型设计太过于年轻化,反而少了一些速腾的沉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