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CMA平台全新产物 吉利全新SUV车型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7 08:27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吉利家族式设计风格,并配备电子档杆。此外,从外观伪装上的标识来推断,新车或将脱胎于吉利CMA平台架构。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上不难看出,测试车裹着极为厚重的伪装,但依稀能够从细节处看出其采用了吉利全新家族式设计,如前脸的盾形前格栅造型,而内部的直瀑式中网或将在正式发布时更换成吉利标志性的“水滴涟漪”造型。同时,从前灯组的排列来看,新车将不会采用与吉利icon相似的分体式大灯设计。

  内饰方面,测试车配备了带有皮质包裹的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中央通道处还能够看到电子挡杆以及控制旋钮。目前这款新车的动力参数以及车辆信息吉利官方尚未公布,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谍报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