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领克05现已到店 将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6 13:07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经销商处拍摄到了领克05的实车照片,新车现已到店,将于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领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贯穿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拉伸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发动机机舱盖上的两条凸起的肌肉线条,与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看上去更加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平行的双腰线设计,加上全新设计的轮毂,看起来十分动感。此外,新车在D柱处采用了类似百叶窗式设计,进一步提升该车侧面肌肉感。车尾部分,新车造型十分精致,全新的尾灯灯组内部由矩形点块元素构成,搭配上黑色后包围和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呈现出和谐的视觉美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以多边形作为设计元素,主打富有科技感的年轻风格。其中,中控台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中控设计偏向于主驾驶侧,方向盘则搭载平底三辐式多功能设计,并且首次采用了带高敏的手势触控板,配合全新的电子挡杆和运动换挡拨片,看起来非常动感。此外,新车还将搭配镭射花纹工艺以及由Nappa真皮和Nubuck翻毛皮混搭的桶形座椅,提升车内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供型号为JLH-3G1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型号为JLH-4G20TD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180Ps)和140kW(190Ps)。同时,该车未来还有望搭载来自沃尔沃的Drive-E系列2.0TD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