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买到高品质 谁会是你的第一选择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6 09:54编辑:赵月

  在SUV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10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是SUV市场上销量最大的车型。作为本土车型从设计研发上来看,他们是最懂中国消费者买车的心理。各个厂家都不断推出五花八门多到数不过来的SUV产品,而哪款车型是靠谱的、良心的、能体现我国真正造车实力的高品质SUV车型呢?今天我们就推选出四款畅销车型,看看谁更强。

  推荐车型:比亚迪 宋Pro

  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将传统东方文化的龙元素与德式精工完美融合,大尺寸镀铬中网配合层次分明的前包围营造出力量感。而前大灯内部的“777”型LED日行灯, 融入龙爪设计,如龙唤醒。前包围两侧采用了E字形进气口造型,开孔面积较大。

  宋Pro的侧面造型硬朗魁梧,前后上挑的翼子板线条、分色处理的D柱面板、双色轮圈等元素的加入,带来了更强的时尚感。宋Pro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尾部造型流露出很强的设计感,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也愈发成熟。车尾贯穿式尾灯的上方,使用了最新的字体来代替之前的发光LOGO。龙爪元素首尾呼应,贯穿式尾灯有如银河横贯天际极具辨识度。

  内饰造型平直简洁的中控台中央由连接两侧出风口的亚光镀铬饰条勾勒,中控台向驾驶席倾斜7°,营造出以驾驶者为本的角度。物理按键被设计到挡位区之后,中控处一个按键都没有剩下,尽显简约极致,整体风格更为舒展。

  搭载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汇聚全球开发者智慧,容纳全球400万+应用;更有“你好,小迪”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可识别8种方言,无论去哪随叫随到。宋Pro还拥有 L2 PLUS智能驾驶辅助技术,像车道保持、盲区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全息透明影像以及手机APP智能遥控驾驶等功能都有配备。

  宋Pro燃油版搭载了一台型号为BYD476ZQB的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比宋上的1.5T动力有很小幅度的提升,最大功率提升至118kW/5200rpm,最大扭矩增到245N?m/160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双离合器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兼顾了性能与油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