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春节回家远吗? 四款长续航电动车帮你搞定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6 09:46编辑:赵月

  临近春节,各省市的春运工作已经陆续开展,除了乘坐飞机、火车、大巴车三大主力运载工具之外,其实更多的国人都会开着爱车回家过年,不仅方便还有面子,如今随着电动车技术的不断成熟,不少追赶新潮时髦的消费者还将目光投向了续航能力强的纯电动SUV,即便春假回家路途远也不再是难题,例如小鹏汽车G3、威马汽车EX5、爱驰U5以及广汽新能源Aion LX等新能源汽车动辄可以续航400km以上,值得推荐。

  小鹏汽车G3

  指导价:14.38-19.68万元

  作为国内造车新势力最早推出量产车的品牌之一,小鹏汽车G3(以下简称小鹏G3)自上市以来就是最热门的电动车之一,目前2020款新车共推出了NEDC 综合续航工况为401km和520km两种版本,6款细分车型补贴后售价在14.38-19.68万元之间,续航已经不再是小鹏G3的难题。

  外观设计方面,小鹏G3有着一个比较科幻的造型设计,车头尖锐而犀利,车身线条流畅 ,车尾应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整车就像一个俯冲的“子弹头”, 车顶上方还搭载了360°摄像头,颇有未来感。

  进入车内,小鹏G3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应用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全系标配的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握感不错,不同的车款可搭载皮椅或者真皮座椅,车厢质感值得认可,不过车内最引人注目的还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和15.6英寸中控大屏,车联网功能、主被动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相当丰富。

  小鹏G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50mm、1820mm和1610mm,轴距为2625mm,标准的紧凑型SUV身材,后排地板中间隆起不高,车厢静谧性和乘坐舒适性都可圈可点。

  动力方面,小鹏G3在前桥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00N·m,而为其提供续航的电池组有50.5KWh和66.5KWh两种规格,都支持0.63小时快充,NDEC最大综合续航分别为401km和52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