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30台 宾利慕尚6.75 Edition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6 08:4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宾利官方发布了一组慕尚6.75 Edition特别版官图。据官方消息,宾利慕尚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停产,新车将成为其落幕前的最后一款车型,而飞驰将成为现阶段宾利轿车系列的旗舰车型。另外,新车采用限量发售,共计30辆。

  慕尚6.75 Edition特别版是为了纪念使用的6.75L V8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世界上连续生产时间最长的V8发动机,今年也是连续生产的第60周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蓝色车漆,前大灯和尾灯均配备了镀铬装饰件,同时,在发动机盖、前进气格栅以及排气口处采用了亮黑色样式。此外,为了突显特别版身份不同,新车在前轮后方和迎宾灯设有6.75 Edition字样。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是由宾利旗下Mulliner定制部门打造,座椅采用四种不同颜色的定制皮革,具有一定档次感。细节方面,新车座椅靠背后方同样采用了6.75 Edition图案,挡把的后方采用限量车型编号铭牌。

  动力方面,慕尚6.75 Edition搭载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7马力,峰值扭矩110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4.9s,极速为305km/h。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发动机进气歧管采用了独特的黑色设计,而发动机编号铭牌则是由宾利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Adrian Hallmark)亲自签名,很有纪念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