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两厢思域实拍 1.5T/中置双出排气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5 09:24作者:黄炎编辑:王雨

  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从路试谍照曝光,就一直是网友热议的焦点,终于在2020年1月9日本田大会官方正式宣布,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将于2020年正式国产上市。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本田思域两厢版的实拍图片,新车全系搭载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新车上市之后将直接与高尔夫展开竞争。

  新车配置分布预计和思域三厢版车型类似,在led大灯、轮毂尺寸和造型等方面有所差异,整体延续海外设计,中置双出排气十分亮眼,相比三厢版本运动感更强。根据之前本田官方透露,思域两厢版将于今年4月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今年中旬正式上市。参考现款三厢版本1.5t四缸发动机的参数,新车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手动版226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本田思域生来自带“神车”光环,而两厢版本的到来,势必对高尔夫、福克斯两厢以及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车型带来极大的冲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