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改款CR-V实拍 尺寸提升/造型运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5 09:22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在此前本田大会活动中,东风本田官方表示2020年将会推出cr-v的中期改款车型。近日,我们获得了该车的实拍图以及部分车型信息。新车相比现款在外观上做出了调整,整体更加年轻运动,车身长度小幅提升,但轴距没有变化。动力方面,新款cr-v仍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l混动系统,预计今年中旬正式上市。

  cr-v是本田在华销量最高的suv车型,2019年累计售出211,216辆。即便探岳、全新rav4等新车接连上市,也没能阻挡cr-v的上升势头,足以证明该车的实力。而新款cr-v在现款的基础上调整了外观设计,在下杠附近加入了大量镀铬饰条,整个车头造型更加精致、运动。尺寸上,虽然申报数据中车长有所提升,但预计仅是套件原因,车内空间不会有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