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全新明锐RS信息曝光 搭2.0T/即将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5 09:2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斯柯达明锐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与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同级别。明锐是斯柯达旗下最畅销的一款车型,在2019年1-11月累计销量将近6万辆。为增加明锐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竞争力,斯柯达将明锐车型细化,在市场上推出了动力强劲的明锐rs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rs车型渲染图,新车将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首发亮相。

下图为现款明锐rs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7kw,同时有望推出插电混合动力车型,车身搭载2.0t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160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盾形直瀑式进气格栅,格栅右侧悬挂rs徽标。车身侧面配备双色合金轮毂,内部搭配红色卡钳,车身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整车运动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