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君威特别版车型曝光 搭2.0T/运动感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5 09:2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君威是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定位介于英朗和君越之间,该车引进国内后,由中国设计师在原基础上进行改型的轿车,在融入了国内审美元素,同时也保留了部分美式风格。在去年2月份别克推出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君威车型,同时该车在1-11月份累计销量突破了11万台。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别克将给君威车型提供st套件,改善整车动力学性能,同时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6kw,峰值扭矩253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前轮驱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四轮驱动。外观方面,st套件提供黑色进气格栅和st徽标,同时车身侧面提供18寸炭黑合金轮毂,车身尾部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