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490km 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于一季度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4 13:16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版将于一季度上市发售。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轿车,外观设计上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90km。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看起来更加犀利。下部进气口加上两侧的雾灯区的设计,使前脸看上去更为立体。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造型非常动感。轮圈采用了旋风式双色样式,视觉效果非常不错。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并用镀铬条进行修饰,再配上微翘的尾翼,增强新车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遵循了现代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并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导航、蓝牙电话、车联网及语音控制等功能。此外,新车将换挡机构也调整为按键式,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EM13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10N·m。电池方面,配备宁德时代的三元锂动力电池组,电池组能量密度为141.4Wh/kg,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9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