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10000轻松拿下 4款15万级SUV车型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4 09:49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吉利星越

  指导价格:13.58-21.68万

  亮点:内饰做工豪华,科技配置出色

  外观方面,星越的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的全新造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和搭配的非常和谐,给人带来的感觉是非常大气和舒服的,并且所营造出的车身质感是非常的直观的,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丰富又富有力量,给人一种“肌肉范”的感觉,并且带来的效果和画面感是非常运动和时尚的。

  内饰方面,星越不但年轻运动,而且用料很足的,工艺表现也有着汽车大厂的水平;此外,还有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的加入,可以说在豪华感的营造上星越是越级的,二十万以内的车型上都很少见。

  配置方面,吉利星越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1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19英寸铝合金星棱轮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

  空间方面,172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1拳4指。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剩余1拳,腿部空间超过2拳。

  动力方面,星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峰值扭矩3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轿跑型SUV,星越整体的车辆实力是不用质疑的,从设计到性能都已经做到了国产品牌中最好的水准。与之对应的价格区间也是今天推荐4款车型大众最高的,鉴于14万起步的价格,却只能买到1.5T最低配车型,同时这款车的优惠比较一般,真想要入手的用户可以在等等。

  总结:大家看过上文的介绍后,对这4款车型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它们都是自主品牌热门的SUV,各方面都较为适合需求用车代步的初次购车者,在设计上也都各具特点。其中领克02就是属于相对比较个性的一类。而名爵哈弗F7x依然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外感显得十分运动。现代长安CS85 coupe与吉利星越,在造型上更为亮眼,推荐年轻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可以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