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10000轻松拿下 4款15万级SUV车型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4 09:49编辑:赵月

  推荐车型:哈弗F7x

  指导价格:11.99-15.49万

  亮点: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具备0-150km/h的自适应巡航

  外观方面,哈弗F7x整体设计上延续了F7的风格,线条丰富,层次感个力量感表现的都很足。此外,F7x的大嘴式中网令人印象深刻,而前包围的造型也富有立体感。值得一体的是,F7x的灯组造型也十分个性,内部会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哈弗F7x在氛围营造上更加偏向于年轻和运动风格,车内采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饰板打造。同时,配备有基于安卓8.0开发的全新智能车机系统面具被科大讯飞语音识别、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远程操控等功能,车内的科技感营造的不错。

  配置方面,哈弗F7x全系配备了贴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拨片换挡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遮物帘、PU座椅、前雷达探头等。

  空间方面,176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前排头部还有1拳2指的空间,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还有4指左右的空间,膝部空间有2拳左右。

  动力上,哈弗F7x同时提供1.5T和2.0T共两款动力选择,其中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85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哈弗F7x定位更偏向年轻、运动的配置,能够丰富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诉求。同时,其还搭载了诸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便利性和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2.0T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满足日常使用之余还能带来小小的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