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月薪10000轻松拿下 4款15万级SUV车型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4 09:49编辑:赵月

  工作多年有了一定积蓄,工资也破万了,想买一款潮流好开的SUV回家过年,这是很多在外打工一族的现状。那我们今天来介绍4款在价格、性能和外观上都不错的SUV,他们分别是领克02、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希望对您的购车计划有帮助。

  推荐车型:领克02

  指导价格:11.98-18.88万

  亮点:变速箱表现优秀,动力足够充沛

  外观方面,领克02的设计非常大胆,颇具特点,身上有许多细节,但这些细节并不会让整个车的设计显得没有章法,C柱的造型、彩色的轮圈等,这些元素单拎出来或许会有些夸张,但在它身上通过某种组合偏偏能达到一种和谐。

  内饰方面,领克02造型还是领克家族的特征,整体看起来并不算很夸张,但营造出了一些战斗气息,比较耐看,而且细节做工用料超越同级,各种木纹和皮革材质都用得很到位,比如缝线、饰板等的运用,品质感有几分豪华品牌的味道。

  配置方面,领克02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座椅调节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豪华音响、手机无线充电片、行车记录仪等。

  空间方面,178cm的体验者正常驾驶,其前排的头部空间剩余1拳。移至后排之后,体验者的后排头部空间剩余1拳,而腿部空间则剩余1拳。

  在动力上,领克02分别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有两种调教可选,分别为最大功率为156kW,峰值扭矩为245N·m和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丰富的配置、良好的行驶品质,领克02的整体表现依然出色,同时其在动力、底盘方面也表现出色,很适合年轻人。价格方面,2.0T车型性价比较高,指导价为15.28万元到18.88万元,配置非常丰富,带全速自适应巡航和全套主动安全配置,相较于1.5T 车型,更推荐消费者入手。

  推荐车型:哈弗F7x

  指导价格:11.99-15.49万

  亮点:搭载L2级别自动驾驶,具备0-150km/h的自适应巡航

  外观方面,哈弗F7x整体设计上延续了F7的风格,线条丰富,层次感个力量感表现的都很足。此外,F7x的大嘴式中网令人印象深刻,而前包围的造型也富有立体感。值得一体的是,F7x的灯组造型也十分个性,内部会采用LED光源。

  内饰方面,哈弗F7x在氛围营造上更加偏向于年轻和运动风格,车内采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饰板打造。同时,配备有基于安卓8.0开发的全新智能车机系统面具被科大讯飞语音识别、GPS/北斗双模导航、手机远程操控等功能,车内的科技感营造的不错。

  配置方面,哈弗F7x全系配备了贴顶行李架、真皮方向盘、拨片换挡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遮物帘、PU座椅、前雷达探头等。

  空间方面,176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前排头部还有1拳2指的空间,后排空间表现不错,还有4指左右的空间,膝部空间有2拳左右。

  动力上,哈弗F7x同时提供1.5T和2.0T共两款动力选择,其中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最大扭矩为385牛·米。与之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哈弗F7x定位更偏向年轻、运动的配置,能够丰富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诉求。同时,其还搭载了诸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便利性和安全性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2.0T发动机动力表现出色,满足日常使用之余还能带来小小的激情。

  推荐车型:长安CS85 coupe

  指导价格:11.99-16.99万

  亮点:10.25英寸大屏搭载腾讯车联网智能系统

  外观方面,长安CS85 coupe脸采用了最新的蝶翼家族式格栅设计,而内部则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配合两侧多边形的大灯组,使该车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来看,其最显著的特征就是流畅的溜背式造型,车身线条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协调。

  内饰方面,长安CS85 coupe在细节非常讲究,其中多出运用钢琴烤漆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营造了年轻、时尚的内部氛围。同时,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中控屏下方面整齐的排列有空调出风口、控制按键等,看起来更加精致也更有科技感。

  配置方面,长安CS85 coupe全系标配LED日行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高配车型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高级真皮座椅等。

  空间方面,172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1拳左右。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4指,腿部空间1拳4指。

  动力方面,长安CS85 coupe搭载1.5T和2.0T三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爱信8AT。

  编辑点评:从价格的角度进行考虑,长安CS85 coupe并不是轿跑SUV当中价格最亲民的,但是如果考虑到它的实际做工用料的话,其实这个价格也算是相对比较厚道了。同时,长安CS85 coupe短板相对比较多,比如内部空间相对比较小是它的一个短板。所以说如果单看性价比的话,CS85这款车型我觉得也算是有着比较大的一个吸引力。

  推荐车型:吉利星越

  指导价格:13.58-21.68万

  亮点:内饰做工豪华,科技配置出色

  外观方面,星越的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的全新造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和搭配的非常和谐,给人带来的感觉是非常大气和舒服的,并且所营造出的车身质感是非常的直观的,发动机盖上的线条丰富又富有力量,给人一种“肌肉范”的感觉,并且带来的效果和画面感是非常运动和时尚的。

  内饰方面,星越不但年轻运动,而且用料很足的,工艺表现也有着汽车大厂的水平;此外,还有全液晶仪表盘与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的加入,可以说在豪华感的营造上星越是越级的,二十万以内的车型上都很少见。

  配置方面,吉利星越全系标配了LED日间行车灯、1驾驶座6向电动调节等,高配车型还增配了19英寸铝合金星棱轮毂、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

  空间方面,172cm的体验者调整好的坐姿乘坐在前排,头部空间约为1拳4指。前排座椅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剩余1拳,腿部空间超过2拳。

  动力方面,星越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峰值扭矩350N·m,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轿跑型SUV,星越整体的车辆实力是不用质疑的,从设计到性能都已经做到了国产品牌中最好的水准。与之对应的价格区间也是今天推荐4款车型大众最高的,鉴于14万起步的价格,却只能买到1.5T最低配车型,同时这款车的优惠比较一般,真想要入手的用户可以在等等。

  总结:大家看过上文的介绍后,对这4款车型已经有了大致的了解。它们都是自主品牌热门的SUV,各方面都较为适合需求用车代步的初次购车者,在设计上也都各具特点。其中领克02就是属于相对比较个性的一类。而名爵哈弗F7x依然保持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外感显得十分运动。现代长安CS85 coupe与吉利星越,在造型上更为亮眼,推荐年轻追求个性的消费者可以购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