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0万级带自适应巡航的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4 09:46编辑:赵月

  荣威i5

  指导价:6.89-11.59万元

  荣威i5的热销,与其低至不到7万元的入门售价不无关系,与此同时,荣威i5延续了自主品牌轿车在配置方面的越级表现,不到10万元就能买到配备6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的车款,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外观设计上,荣威i5外观造型比较大气,大尺寸的中网采用横向镀铬装饰,与大灯组融合一体,保险杠区域也搭载了雾灯,下唇的开口以及灵动的车身腰线都营造了不俗的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荣威i5也应用了较多的横向设计元素和镀铬装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不错,空调出风口左右对称,内嵌式中控屏有8英寸和10.1英寸两种选择,支持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系统和电话,前后排分别搭载3个和2个USB/Type-C接口,满足了多人乘车同时手机充电的需求。

  荣威i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01mm、1818mm和1489mm,轴距为2680mm,乘坐空间中规中矩,满足普通家用不成问题,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空间实用性得到一定提升。

  动力部分,荣威i5提供1.5L和1.5T两款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部分,前者匹配5挡手动或者CVT无级变速箱,以省油为主,后者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处于同级中上水平。

  小结

  不可否认,自主品牌紧凑级家轿的定价普遍较低,但大都延续了自主品牌高配置、高性价比的传统优势,包括吉利缤瑞、比亚迪秦Pro、长安逸动以及荣威i5也不例外,10万元左右就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值得拥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