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0万级带自适应巡航的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4 09:46编辑:赵月

  长安逸动

  指导价:7.19-10.39万元

  在国内家用轿车领域,长安逸动是最早的一批实力派车型之一,曾一度闯入轿车销量排行榜前十的位置,虽然新车如今仅拿出不到6000辆月均销售成绩单,但这并不妨碍它成为高性价比的家轿,它是少有不到9万元就配备主动刹车系统和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的车型。

  外观设计上,逸动采用了长安家族最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大嘴格栅配合横向镀铬装饰的前脸拥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前后灯组风格照应、棱角锐利,再加上灵动的腰线、个性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时尚年轻、动感有加。

  内饰部分,逸动采用了环抱式座舱和非对称式中控台设计,传统的炮筒仪表盘和内嵌式10.25英寸中控屏搭配带来不错的运动氛围和科技感,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等讨喜年轻人的功能一应俱全。

  逸动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10mm、1820mm和1505mm,轴距为2700mm,车身三围和轴距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前排座椅包裹性不差,臀部和腰部的支撑比较到位,后排地板中间有一定凸起,但胜在座椅海绵较厚,舒适性并不差。

  动力方面,逸动提供1.6L和1.4T两款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8马力和1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61牛·米(自动挡版本调节为168牛·米)和260牛·米,动力规格不低;传动部分,前者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后者则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