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款10万级带自适应巡航的家轿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20-01-14 09:46编辑:赵月

  比亚迪秦Pro

  指导价:7.99-11.59万元

  比亚迪秦换代之后推出秦Pro,2020款新车共有7款细分车型可选,售价在7.99-11.59万元之间,作为自主品牌比较热门的家轿之一,秦Pro入门价格不高,但配置不低,顶配和次顶配两款车型还搭载了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外观设计上,秦Pro由比亚迪设计总监艾格指导设计,应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置多条横幅镀铬装饰,非常亮眼;灯组造型犀利,保险杠两侧雾灯也有L型装饰,再加上流畅的车身腰线、贯穿式尾灯组等新潮设计,很讨喜年轻人。

  内饰部分,秦Pro同样采用了较多的横向设计元素,中控台简洁、但层次感很强,悬浮中控屏有10.1和12.8英寸两种规格,支持炫酷的旋转功能,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GPS等功能都没有缺失。

  秦Pro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65mm、1837mm和1500mm,轴距为2718mm,车身三围和轴距都在同级均等水平之上,皮质方向盘和皮椅带来的车厢质感不错,第二排地板平整,乘坐舒适性值得肯定。

  动力方面,2020款秦Pro搭载了一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1600-4000转之间可以满额输出245牛·米峰值扭矩,低扭表现比较强,匹配6挡手动或者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