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迈凯伦GT对比阿斯顿·马丁DB11 膨胀起来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4 09:41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迈凯伦GT对比阿斯顿·马丁DB11丨动力

  空间对比

  动力对比

  (注:上图中迈凯伦GT配图为M840TE发动机的前任——M838TE发动机,曾搭载于迈凯伦540C、570S、600LT等车型,未来将逐步被M840TE取代)

  编辑点评:如《CAR AND DRIVER》副主编Daniel Pund所说,没有人能给出“GT”的准确解释,所以无论是掀背版现代伊兰特,还是重达2.2t的宾利欧陆都能管自己叫“GT”。没有人说一辆GT不能和两座、中置、后驱、蝴蝶门挂钩,但是在文章的最后,我还是希望回到GT和超跑的传统定义中去。恰如它们各自品牌的性格,迈凯伦GT和阿斯顿·马丁DB11是两款取向不同的产品。如果你想拥有一辆更GT的跑车,选迈凯伦GT;反之,选阿斯顿·马丁DB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