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迈凯伦GT对比阿斯顿·马丁DB11 膨胀起来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4 09:41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从沃里克郡的盖顿出发,向东南方向行驶80多英里就能到达萨里郡的沃金。在人们的印象中,虽然迈凯伦和阿斯顿·马丁都来自英国,但是它们有着完全不同的性格,前者喜欢制造速度机器,而后者擅长打造绅士座驾。随着迈凯伦GT的出现,两个品牌的产品线出现了新的交集……面对新人的挑战,阿斯顿·马丁DB11能否招架?

  外观对比

  (注:迈凯伦GT依旧采用超跑的前小后大轮圈及轮胎配置,前轮采用20英寸轮圈,而后轮采用迈凯伦全系车型中最大的21英寸轮圈)

  “比三大系列稍微‘GT’一点点”,这大概就是迈凯伦老大对设计师说的话。除了身形更修长,迈凯伦GT依旧保持了许多超跑的特征。相比之下,阿斯顿·马丁DB11的设计更符合“GT原教旨主义者”的心理预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