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晋SUV的竞争 福特锐际对比本田皓影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4 09:38作者:李山山01编辑:王雨

  动力方面,两车价格虽然相同,但从排量来看,却并不对等。锐际的2.0t相比皓影1.5t无疑更具竞争力,另外传动系统匹配的8at和适时四驱系统,也是这个价位皓影两驱所不能比拟的。尽管它们都定位城市suv,但在脱困方面,锐际表现更有信心。

  全文总结:从两车对比来看,不难发现最大的不同就是在于动力系统上,锐际适合对于驾驶乐趣有追求的消费者,既能满足城市代步也能轻度越野。而皓影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城市家用suv,它在后期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会更好。虽然在动力方面不及锐际强大,但皓影作为cr-v的姊妹车型,在cr-v热销表现下,势必会带动它的影响力。因此即便性能强的锐际,在未来市场上也依然会有不小压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