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绝地反击 实拍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RO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1-14 09:35作者:朱玉翔编辑:王雨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市场可谓百花齐放,诞生了诸如长安cs75 plus、广汽传祺全新gs4、吉利博越pro、荣威rx5 max、比亚迪宋pro、新宝骏rs-5等重磅新车。而不知从何时开始,双车甚至多车战略成为了各大厂家攻占主流市场的重要举措,而瑞虎7作为奇瑞在紧凑型suv市场的唯一生力军,也终于迎来了换代产品,并且以全新一代瑞虎7和瑞虎7 pro双子星阵容,展开了绝地反击,那么作为高端车型的全新一代瑞虎7 pro又有哪些“过人之处”呢?

   外观体验

   内饰体验

  空间体验

   动力总成

  总结

  不得不说,奇瑞全新一代瑞虎7 pro的表现绝对称得上是“绝地反击”。外观设计前卫动感,内饰虽然个性不算突出,但最新家族的内饰也是挑不出什么毛病,而配置绝对是瑞虎7 pro最值得称赞的部分,作为高端车型绝对给家族长脸,拥有不少豪华车才有的细节配置,很贴心,而空间和动力也是新车均衡实力下相当重要的拼图,同级表现为上乘水平。相信作为高端车型的全新一代瑞虎7 pro一定可以吸引注重生活品质的年轻人的目光,他们更加注重配置、品质和动力性能表现,而全新一代瑞虎7的受众则更加注重性价比和代步的驾乘感受,那么搭载1.5t发动机的全新一代瑞虎7的动态表现如何,我们明日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