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是款时隔50年的巨作 体验法拉利812 GTS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1-14 09:16作者:姚旦文编辑:赵月

  内饰部分,法拉利812 gts继承了812 superfast的设计思路,整体内部依旧具有很强的战斗气息。在车辆性能方面,法拉利812 gts搭载有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法拉利专利技术5.0版本侧滑角控制系统以及pcv虚拟短轴距2.0系统,能够让车辆在加速、操控以及响应方面都具有极致的表现。

  总结:作为超跑,法拉利无疑是最为经典的品牌,而本次的敞篷车型812 gts更是拉风至极。它各方面表现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性能最强悍的量产敞篷车型,本次812 gts并没有采取以往限量的发售形式,这并不会影响其品牌逼格,而是给了更多潜在消费者圆梦的机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