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雷诺全新Kwid谍照曝光 下半年推出/搭1.0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4 09:1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提及雷诺汽车品牌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新车已在华布局有e诺、科雷缤、科雷傲、科雷嘉、espace(进口)、卡缤(进口)六款车型,其中国产纯电suv雷诺e诺以及卡缤国产版车型科雷缤已于去年正式在华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kwid路试谍照图,并计划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遗憾的是新车仅在印度以及部分海外市场进行销售,而国内尚未引入该款车型。(部分配图为海外2016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继续采用分体式格栅设计,上方格栅部分预计将装配双镀铬饰条,车尾预计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