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荣威全新MPV谍照曝光 采用侧滑门设计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4 09:13作者:杨益春编辑:王雨

  在2019年的广州车展上,上汽荣威发布了全新mpv的概念车——vision-im concept。根据官方发布的消息,这款车的量产版将于今年正式推向市场。我们获得了vision-im concept量产版的疑似谍照。新车大部分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局部进行了调整。新车是荣威旗下首款mpv车型,将主打中高端市场,预计与传祺gm8、别克gl8形成竞争关系。

  新车采取的还是荣威家族式的“律动”设计,概念车上的网状格栅并未在量产版车身上出现,依然是多横幅式造型。前大灯造型有所加宽,但led灯带的设计保留了下来。雾灯区以及下保险杠的轮廓造型基本与概念车保持一致。车身侧面,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侧滑门设计,更加符合其中高端mpv的产品定位。

  从其定位来看,新车动力部分预计会采用上汽“蓝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70n.m。上汽对于mpv市场的布局,其实是比较完善的,自主阵营里有宝骏730、上汽大通g20等,合资阵营里有别克gl8等,而且都是各自细分市场的佼佼者。荣威的加入,将进一步发挥上汽在mpv市场的优势,为越来越“挑剔”的消费者带来更符合他们需求的mpv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