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GMC Canyon AT4亮相 两款动力可选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4 09:10作者:王梓豪编辑:王雨

  全新的2021款gmc canyon at4 4wd越野车于日前正式亮相,这款车并非很多外国媒体猜测中的雪佛兰库罗德zr2的拉皮车型,而是一辆拥有独特设计的全新产品,新车的前格栅比以前更大更霸气,前部有红色的拖车钩,和它的兄弟sierra at4、sierra hd at4相仿。

  2021款gmc canyon at4使用了31英寸固特异牧马人duratrac轮胎,拥有一个g80自动锁止后差速器,使用了越野改装调校悬架和先进下坡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有3.6升v6汽油发动机和2.8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可提供308匹马力和186匹马力。另外,除了上述介绍的越野版外,2021款gmc canyon还有一个偏向豪华感的denali版本,gmc表示这两款皮卡将在2020年第四季度左右上市,届时将公布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