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K5/K3纯电版将于2020年9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4 08:3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起亚K5和起亚K3纯电动版将于2020年9月正式上市。两款新车最早将于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与广大消费者见面。

  起亚K5:

全新起亚K5海外版

  外观方面,国产全新起亚K5整体向海外版看齐。新车依旧采用虎啸式前脸设计,两侧犀利头灯与前格栅相连接,内部不规则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醒目。车身侧面来看,溜背式车身是起亚K5的一大亮点,微微翘起的小鸭尾设计也增添些许运动感。另外,贯穿式尾灯也应用到全新起亚K5身上,点亮后精致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非常简洁、时尚,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用料上,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以及木纹装饰,提升了些许档次感。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尺寸可观,内部UI设计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此外,新车还将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根据官方表示,国产全新起亚K5将提供1.5T+7DCT、2.0T以及2.0L混动共计三种动力可选。

  起亚K3纯电动版:

  起亚K3纯电动版已于2019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相比燃油版主要针对细节上有所区分,例如全封闭式的前格栅、前包围下方蓝色饰条、插电式混动版的低风阻轮辋设计等等。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0/1780/1456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配备三元锂电池,容量约为56.5kWh,而至于续航方面官方并未透露,关于更多新车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