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为什么奥迪A6L受关注度高?奥迪A6L导购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3 09:47作者:逯雨编辑:王雨

  不久前,邻居准备给他儿子买辆车,于是便向我进行咨询,需求很简单:裸车30多万,轿车,有一定品牌价值,且适合年轻人。对此,我为他提供了三个选项:宝马3系、奥迪a4 avant以及雷克萨斯es。

  但很快他便开着一辆奥迪a6l回家了,沟通后了解到原因其实也很简单:首先,三屏设计不仅吸引年轻人眼球,也足够捕获绝大多数年龄层群体的芳心;其次40tfsi车型优惠完34万元左右,值!这很重要;最后就是买辆a6l不光儿子能用,自己开出去也有面子。

  所以顺着这个思路我们来分析一下这款在易车app上有着很高关注度的豪华中大型轿车:

  内饰三屏同级别仅有

  这一代奥迪a6l相比于它的竞争对手而言,最大的竞争优势就在于车内,毕竟买车用车,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留给咱自己欣赏的。

  同奥迪a8等中高端奥迪车型相同,a6l在仪表盘和中控台上、下方分别布局了12.3英寸、10.1英寸以及8.6英寸三块真正的tft液晶屏幕,且为车系标准配置,这是同级别其它车型所没有的,增加了豪华感的同时,科技感也绝对爆棚。

  与此同时,奥迪的内饰一贯给人以精致的感觉,中控台液晶触控屏带有真实物理按键的回馈声音和触感非常具有质感,并且a6l整体内饰选材也对得起它的定位和售价。

  更重要的是对于奥迪a6l而言,40tfsi与45tfsi两驱车型除了后排独立空调、分段式天窗以及全车无钥匙进入之外,配置上无任何差异,包括三屏联动和矩阵式led大灯无一缺席,本质上也就没有所谓的低配这一概念,也就是说34万元你就可以买到一辆很纯正的奥迪a6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