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新汉兰达值得等吗?美版汉兰达官图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3 09:42作者:吴斌广州编辑:王雨

    内饰能满足挑剔的你吗?

  在内饰方面,丰田依然为汉兰达准备了一套全新的设计,并非照搬rav4或者凯美瑞,整体的造型不错,但设计的出发点始终以实用为主,稍缺点豪华感,您对这套内饰有什么看法?在评论里告诉我吧。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丰田也开始在中控屏幕里提供空调系统的控制界面,这意味着空调系统的实体按键只能控制类似开关、温度等基本功能,详细的设置还是要在屏幕里完成,看来丰田也开始逐步“去按键化”了。

    tnga架构下的驾驶提升值得期待吗?

  在全新汉兰达之前,没有一款tnga架构新车会在驾驶方面给我们失望过,哪怕是最早的凯美瑞、c-hr,还是最近的雷凌、rav4,无论是在驾驶感受,还是乘坐体验方面,都表现出远超旧款车型的水平。那么,tnga架构下的全新汉兰达值得对它的驾驶有点期待吗?我们来听听试驾后的外媒是怎么说的。

  但庞大的车身始终带来了略为缓慢的车身响应,而沉闷的转向则加剧了驾驶参与感的缺乏,不过却能带来很让人放心的安定感。由此可见,全新汉兰达依然保持着过去那种“工具车”般的调校风格,只是针对隔音、减振等进行了优化。

  这套2.5l混动系统在美国还没正式提供给汉兰达使用,目前买到的新车都是以3.5l v6的车型为主,所以我们暂时还不知道它的表现会如何,前中段加速在电动机的帮助下,我是不太担心的,但高速方面要拉着汉兰达这样沉重的车身还是会让人担心它的表现,未来外媒的评测出来后,我们再继续聊聊。

  至于目前现款代号为8ar-fts的2.0t发动机,虽然它能满足国六排放,但是从丰田最近的发展来看,这款本身带有“过渡”性质的发动机似乎要逐步被丰田淘汰,因为类似雷克萨斯is、rc、gs等车型不明朗的未来,让这台2.0t发动机的搭载车型越来越少,同时该发动机迟迟不在国内生产也引人浮想联翩,所以全新汉兰达日后在国内上市很可能只保留2.5l混动选择。

    新车值得花一年以上的时间等吗?

  从上面的介绍来看,全新汉兰达最核心的变化点就是提供混动车型,其余都是一些换代常规出现的外观、内饰变化,并没有什么实质的空间提升或功能提升,因此笔者并不建议花长时间等待新车的到来,选购汉兰达的很大部分消费者都是看中其均衡的产品力,综合对比起来,现款车型其实并没有落后多少。

  而tnga架构带来的驾驶质感提升,也不是汉兰达的目标客户群体会在乎的,对于他们来说,也许新车的隔音提升还更吸引一点。

  但是,对于一部分不着急购车、换车的用户来说,混动车型是值得一等的,一方面能带来更为顺滑、线性的动力感受,另一方面可将油耗明显降低,与现款汉兰达动辄十几升的城市工况油耗相比,提升非常明显。

  这样结论就很明显了,如果你是半年内打算购车、换车的,没必要等全新汉兰达,还不如早点下定,排排队避免加价。如果你还在摇号,或是没有太强烈的换车需求,那么则可以考虑等等全新汉兰达的到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