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将与新兵 昂科威和途岳谁能赢得人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3 09:40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最近我连续发布了两篇关于别克昂科旗的导购文章,如果最近您对它感兴趣,可以进入我的主页查看,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而这两天我又咨询到,与昂科旗同一天上市的中期改款昂科威也已经到店,它作为别克品牌最热销的suv车型,同样在不少朋友们的考虑范围内,并且还有一件非常喜人的消息,目前个别经销商处对新车可提供50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这大大提升了它的产品竞争力,甚至我认为其终端价已经侵占到了紧凑型suv的市场,所以我今天迫不及待地想要看一看,它与最近比较热门的一些紧凑型suv相比,产品力到底如何?本文我先找来了上汽大众途岳与新款昂科威一起pk,那接下来让我们一探究竟。

  以终端价为参考标准

  现阶段两车均有一定程度的现金优惠,那么为了公平竞争,本文将选择两车在终端价上最为接近的两款车型作为对比,分别是:昂科威28t 手自一体 四驱 精英版和途岳 330tsi 双离合 四驱 豪华版plus 国ⅵ。

  昂科威优惠幅度惊人

  虽然昂科威是新车刚到店,但通过易车app询底价功能咨询得知,目前别克店内已经可以提供50000元购车优惠,并且还有多项优惠礼包赠送。途岳方面,目前店内可提供23000元购车优惠,而额外的礼包福利则需要到店详谈。目前,两车还均提供两年免息贷款购车政策。最后,通过易车app计算器功能得出,昂科威的落地总价为21.38万元、途岳的落地总价为21.15万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