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T将年内推出 定位紧凑跨界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3 09:29作者:佟闻丰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悉,长安汽车将在2020年发布一款名为uni-t的紧凑型跨界suv。从命名方式来看,我们推测这款产品将为长安带来全新的谱系。据官方称,uni除了是对宇宙的不断探索,更是保持了个体的独特性。而“t”则代表了具有极客精神的t型青年,其中“—”表示的是广阔的知识面,“丨”表示的是某一领域的专精。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前后门采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

  后尾灯采用了3d立体式led尾灯组。

  从公告图中我们可以发现,uni—t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其车身前脸隆起的前机盖,棱角分明却又线条流畅;前格栅采用了无边界设计,由中心的菱形元素向四周逐渐演化,最终与前脸融为一体;车头两侧的分体式设计大灯以及日行灯非常干练;前后门采用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将曲面展现的淋漓尽致。车尾的设计更显独特,v型尾翼科幻感十足;后尾灯采用了3d立体式led尾灯组,棱角分明,立体感十足,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极具个性。据官方称,uni-t的车身长度为4515mm,宽1870mm,轴距为2710mm,将选用17与19寸轮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