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新款GR Yaris发布 搭1.6T/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3 09:2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丰田yaris是一款小型轿车,自1999年正式上市,后续引进国内市场,隶属广汽丰田旗下,并细分为三厢车致享和两厢车致炫。在去年1-11月份两车销量分别突破4.2万、6.2万,细分车型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从而增加了竞争力。近日丰田在海外发布了新款gr yaris车型,新车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新车为性能车型,基于yaris车型打造,并更换了动力总成,届时动力表现有大幅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2kw,峰值扭矩36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gr-four全轮驱动系统。相比国内现款丰田致炫车型,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138n.m,新车动力表现有较大幅度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炭黑进气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大灯设计。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95×1,805×1,460mm,轴距2,558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