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丰田坦途渲染图曝光 采用家族设计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3 08:5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一款畅销全球的皮卡车型,丰田坦途在世界各地都享有不错的声誉。现款丰田坦途于2013年推出,如今已有7年的寿命,也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间点。此前,曾有媒体曝光过全新一代坦途的谍照,而就在近日,又有海外媒体根据这些谍照和相关信息绘制出了全新一代坦途的渲染图。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全新一代坦途采用了非常简单粗暴的造型,基于全新RAV4的前脸设计野性十足,梯形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网状结构,TOYOTA的英文标识立于格栅中央,两侧LED大灯组显得十分犀利。新车格栅上方的进气道装饰变为贯通式,前保险杠部分还增加了更加厚实的前唇装饰,展现出皮卡车型应有的硬派风格。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车头硬朗的设计,大量平直线条与棱角的处理彰显出十足的力量感。细节部分新车还采用了亮黑工艺的轮拱造型,并在车尾设计了时下流行的双色结构尾灯组。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采用3.5升V6双涡轮增压混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450马力。有关新车更多的信息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