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途X70 Coupe到店 10.98万起一季度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3 09:13作者:刘凯编辑:王厅

  在去年的上海车展上,捷途发布了x70 coupe车型,可看作x70的轿跑版,同样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采用的是线上定制销售、线下体验的全新零售模式。日前有媒体从捷途经销商处了解到,捷途x70 coupe现已到店,并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0.98万-12.98万,并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上市。(部分车图来自网络)

  捷途x70 coupe整体外观具有较强的运动感,前脸采用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与周边线条棱角相互配合,下方雾灯区则采用了c字形的线条,此外,前保险杠还配备了厚实的黑色护板。车身部分使用双色设计,搭配熏黑式铝合金轮毂、红色轮毂装饰带及红色刹车卡钳。车尾则采用了宽大的悬浮式尾翼。

  内饰部分,捷途x70 coupe采用了红黑配色的设计风格,搭配金属拉丝饰板以及钢琴漆面板,同时还加入大面积的软性材料包裹,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车身尺寸方面,捷途x70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与现款x70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捷途x70 coupe搭载1.5t、1.6t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1.6t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叫了coupe这个名字,但实际上却并非我们印象中的溜背造型的新车,而是一款在x70基础上运动化调校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