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售44.4-53.5万 特斯拉Model Y价格上涨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13 09:09作者:林煜晖编辑:赵月

  日前,根据特斯拉官网信息:还未交付车型的model y车型最新预售价上调,售价区间由此前的43.5-52.6万元上涨到44.4-53.5万元。

  特斯拉model y为特斯拉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与特斯拉model 3同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比特斯拉model 3更大更实用,同时还提供第三排座椅的选装,相信这也是国内很多家庭的刚需,第三排座椅选装价格为27800元。

  外观方面,前脸和尾部都采用了与model 3相似的设计,但model y看起来要“强壮”的多。内饰方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特斯拉风格”,一块尺寸巨大的屏幕,没有一个物理按键,极致简洁。

  加速性能与续航能力方面,长续航后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8秒,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540km;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505km;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型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达到3.7秒,而其wltp标准下的续航里程为480km。

  特斯拉model y车型作为特斯拉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担当有很重要的使命,也是很多车友关注的对象,据最新消息,特斯拉model y车型的国产项目已经启动,预计要到2021年才会在国内交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