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款CX-3售价 增多项安全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3 09:07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马自达CX-3是品牌旗下的首款小型SUV车型,新车于2018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由于该款车型至今尚未进行国产,其产品力与售价区间相比同级车型本田缤智、大众T-Cross、丰田C-HR均略逊一筹。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马自达CX-3新车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1,685美元(约为16万人民币),并已在美国市场上市开售。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一系列主动安全功能,其中包含了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向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功能以及自动远光灯,而盲区监视和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已经成为标准配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自动气候控制,平视显示器,雨量感应刮水器和LED室外照明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