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LED矩阵大灯 荣威Ei6将北京车展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1-13 09:05作者:leo编辑:赵月

  日前,上汽荣威发布了全新纯电动轿车ei6的官图,其中包含了前脸细节设计。通过官图我们了解到,新车将配备led矩阵式大灯、主动进气系统。另外,新车将在2020年北京车展(4月21日开幕)正式亮相。新车是荣威首款搭载“集智”设计理念的量产车,采用集智构成派前脸符号、矢量矩阵前大灯等先锋设计。同时,官方表示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新车知识点

  1.外观“集智设计”

  新车采用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前脸使用封闭式格栅,发动机舱盖具有隆起筋线。同时,新车配备led矩阵式大灯、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另外,新车格栅中央配有“roewe”英文字母,从而替换了荣威红黑配色logo。

  led矩阵大灯

  新车将配备矢量矩阵前大灯组,采用led技术,由两个复用模块构成,具备极简模块和半分体式两大特征。而横贯前脸的金属饰条穿插其中,使大灯呈现出“半分体式结构”。

  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

  此外,荣威ei6还首次采用了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其前脸由黑色竖条组成,从中央向两端逐渐密集。配合高效气动造型,这套参数化主动进气系统在有效减少风阻的同时,还能为底盘下方电池组导流、散热,以实现600公里的极致续航。

  2.内饰敬请期待:官方还未公布新车的内饰图片,作为参考ei6 plus的内饰布局将具有一定参考性。

荣威ei6 plus内饰

  3.动力敬请期待:根据此前信息, 官方表示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将达到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