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预计上半年正式亮相 东南DX9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3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东南DX9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此前也曝出过该款车型的谍照,但此次拍摄到的新车明显完成度更高,更加接近量产版本。据悉,新车计划在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并于下半年上市销售。

  东南DX9定位中型SUV,从外观看,新车并未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作为旗舰车型,DX9的前格栅造型颇具时尚感,有着明显的年轻化设计趋势。大灯组造型狭长,内部集成了远近光以及LED日行灯带,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在2019广州车展期间,东南汽车曾发布了东南DX9车型的预告图,结合谍照来看,新车造型大气沉稳,比较符合其旗舰车型的定位。C柱后侧的镀铬装饰条有一个上扬的设计,庄重之余也显得非常动感。

  新车内饰采用了很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包括双辐方向盘、贯穿式屏幕以及电子换挡杆等。中控台下方的木纹饰板古朴大气,配合前排的三块液晶屏幕,古典美与科技感的反差相当强烈。据悉,东南DX9将采用2+3+2的7座布局。

  截至目前,有关东南DX9车型的动力系统还未有信息流出,据推测,其有望搭载1.5T和1.8T发动机,匹配双离合变速箱。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