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全新YARiS跨界版 搭1.5L/外观酷似CX-3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3 08:5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作为丰田旗下的曾经的经典车型,雅力士曾于2008年在华国产上市开售,后因市场需求量较小的缘故而退出国内市场。其全新一代车型也已于去年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YARiS跨界版车型渲染图,新车或将定位为小型SUV,并与C-HR隶属同级车型。

以下配图为马自达CX-3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选用了与轿车版车型相同格栅设计,多横幅分体式造型尽显性能感。车身侧面提高了车身离地间隙,并充分体现其为SUV车型。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炭黑饰板将两侧灯组相连接,而其整体设计也与马自达旗下小型SUV——CX-3较为相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