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传祺GS4 PHEV将上市 纯电续航61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3 08:45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全新传祺GS4 PHEV有望于3月上市发售。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传祺GS4的插电混动版本;

  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造型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与燃油版车型在造型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凌云翼3.0设计语言,外观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前大灯组采用双星巡航全LED大灯组,黑色的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并以此来彰显自身的新能源车型身份。

  侧面来看,全新传祺GS4 PHEV同样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但与燃油版车型相比,轮圈的造型有所改变。车尾部分最大的变化在于品牌LOGO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

  内饰部分,全新传祺GS4 PHEV内饰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挡把的造型有所区别,造型更为小巧精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编辑点评:作为全新传祺GS4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全新传祺GS4 PHEV的推出不仅丰富了自身产品线,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特别是新车可以享受部分城市不限牌等优惠政策,也将使其吸引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