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强化越野气氛 奕歌Weekend Explore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3 08:08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三菱于2020东京改装展上正式发布了奕歌Weekend Explore版本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并且底盘也得到了加高,进一步强化了越野风格

  新车在外观方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全地形轮胎、车顶行李架、防脱圈轮毂均增加了它的越野气息。此外新车还进行了底盘加高处理,增强了它的通过性能。

  至于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消息,但作为参考,海外版奕歌搭载1.5T汽油和2.2T柴油两款发动机,与汽油发动机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与柴油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搭载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