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M本月15日公布售价 2月24日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3 08:37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雷克萨斯LM原定于1月10日公布预售价,但却突然“跳票”,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车预售日将延期至本月15日,届时将公布新车正式售价,而正式销售时间为2月24日。

  雷克萨斯LM是雷克萨斯首款MPV车型,定位于豪华旗舰MPV,自从曝光之后,坊间一度传言它将是加价神器。

  从外观来看,雷克萨斯LM采用了纺锤形家族式设计格栅,并且占据车头面积非常大,配备上周边硕大的镀铬饰条,使其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车侧来看,新车俨然一款MPV车型。此外,从斜后角度来看,雷克萨斯LM看上去犹如埃尔法一般。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M 300h将搭载与埃尔法双擎/威尔法双擎相同的2.5升双擎系统,并有望配备E-Four电控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将提供7座版本和4座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