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暖男变帅哥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2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丰田汉兰达给人们的印象一直都是居家旅行的标杆SUV车型,无论是在喧嚣的城市,还是幽静的乡间田野总能看见它的身影。如今基于TNGA平台打造而来的全新一代汉兰达正向我们走来,它不仅延续了老款车型的优良传统,同时还在外观和内饰上给了我们全新的感官体验。当小编看见它第一眼后,不禁说了一句:“它变帅了”!

  外观:造型大气且运动

  

  内饰:悬浮大屏更有科技感

  在传动方面,新车还搭载了8AT自动变速箱,预计油耗也会进一步降低。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搭载了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包括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以及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组成。

  市场前景分析:将延续国内良好态势

  总结:全新一代汉兰达采用了TNGA架构后不仅得到了全面升级,同时外观也变得更加新颖,而这也势必会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在配置层面,丰田全新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以及12.3英寸中控大屏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性价比。虽然在动力上依旧会搭载现款2.0T发动机,但6AT变速箱升级8速自动变速箱后也进一步降低了它的油耗。此外,2.5L混动系统也让我们的用车成本有所降低。现在全新一代汉兰达已经在美国上市,预计新款车型也将在2020年引入,至于它的实际表现我们更加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