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飞度领衔 广汽本田2020年推3款新车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20-01-10 09:20作者:白云鹏编辑:赵月

  2019年,广汽本田实现终端累计销量765,517辆,同比增长4.1%。1月9日,有媒体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将在2020年推出三款车型,包括全新一代飞度、中期改款冠道以及凌派锐·混动。此外,广汽本田还透露,2020年广汽本田第三工厂产能将由12万辆/年提升至24万辆/年,形成共计72万辆/年的总生产规模。

  2019年广汽本田销量稳定增长

  2019年,广汽本田终端累计销量为765,517辆,同期比为104.1%。其中,凌派、飞度以及缤智等车型年销量均超过了10万辆。作为广汽本田旗舰车型,第十代雅阁2019年累计销量突破22万辆,截至目前雅阁品牌已收获超240万车主的喜爱。

  2020年计划推三款新车

  全新一代飞度

  全新一代飞度此前已正式亮相,新车整体外观依旧保持了较为饱满的车身轮廓,并且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横置的三条式格栅,外凸的保险杠也增添了新车饱满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彰显出前脸的攻击性。动力方面,由广汽本田国产的全新飞度有望沿用现款的1.5L四缸发动机。

  冠道中期改款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冠道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包括进气口造型更加沉稳的前包围。同时尾灯造型更为圆润,并换搭了双边共四出式镀铬排气,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新颖。动力方面,新款冠道依旧提供了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并提供2.0T四驱车型。

  凌派锐·混动

  从此前公布的申报图可以看出,凌派锐·混动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U型大嘴进气格栅搭配镀铬装饰条,同时高配车型还将配备有全LED大灯组。动力方面,凌派锐·混动将搭载i-MMD+1.5L发动机动力组合,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凌派锐·混动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0L。

  扩充产能,总生产规模提升至72万辆/年

  除新产品的陆续投放外,2020年广汽本田还将强化生产体制,提升产能。广汽本田计划在2020年进一步扩大增城第三工厂产能,由年产12万辆提升至24万辆,进而广汽本田将形成年产72万辆的总生产规模。

  写在最后:2019年,广汽本田在市场环境不佳的情况下依旧实现了稳定增长。2020年,广汽本田通过投放新产品,以及强化生产体制等举措,有望取得更优异的市场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