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马自达新款MX-5正式上市 售价公布/搭2.0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0 09:10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MX-5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双门跑车,国内市场方面,该车依靠进口的形式销售,该车最大特点在于车身的轻量化。近日马自达在海外正式上市了新款MX-5车型,在海外新车现已接受预定,并在下个月陆续完成交付,起售价为23,795英镑(约21.6万人民币)。此外新车依旧延续了轻量化的设计理念,在整车动力优化的基础上仍旧不失操控性,新车将更具驾驶乐趣。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种动力车型,车身搭载1.5L、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7kW、135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在6.5 S内完成。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横幅格栅设计,并搭配一体式鹰眼大灯,车身侧面配备17英寸BBS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顶配车型并配备勃艮第Napa皮革座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