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混动版信息曝光 三季度开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0 09:08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作为斯巴鲁旗下的一款热销车型之一,森林人于2004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但由于进口车型售价较高的缘故,消费者却将目光纷纷转向了国产合资SUV大众途观、本田CR-V、日产奇骏等车型。近日中国台湾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森林人e-Boxer混动版车型实拍图,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登陆中国台湾地区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引擎,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在提升燃油效率的同时,动力参数方面也可得到部分提升。外观方面,新车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网状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还加装了镀铬饰条进一步凸显层次感。车尾选用了单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印有e-Boxer车型专属徽章。此外,新车还配备了X-Mode越野模式,该模式可提升湿滑路面和恶劣驾驶条件下行车安全,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2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