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Arteon R-Line特别版官图 更加动感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1-10 08:3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大众汽车发布了一组大众Arteon(国内为CC车型)R-Line特别版车型官图。这款车基于之前发布的Arteon R-line版打造,不过采用了全新的月石灰车漆,并且对外观细节进行调整更加动感。据悉这款车限量发售250台,将于今年2月交付,德国地区起售价为55970欧元(约合民币43.37万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Arteon R-Line特别版整体设计与Arteon R-line版基本一致;

  采用独特的月石灰车漆;

  格栅及轮圈进行了黑化处理,更加动感;

  标配泊车辅助、车道保持系统、自主紧急制动预警;

  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

  外观方面,大众Arteon R-Line特别版整体设计与Arteon R-line版保持一致,不过其采用了独特的Moonstone Grey(月石灰)车漆,同时对多处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如格栅以及多处饰条等,看起来更加动感。此外,这款车搭载了20英寸Rosario黑色多辐式轮圈。

  内饰部分,大众Arteon R-Line特别版整体设计延续普通版车型,黑色的主色调突出运动气息,座椅等处采用了Nappa真皮包覆,精致度提升。此外,该车还标配泊车辅助、车道保持系统、自主紧急制动预警等配置。

  动力方面,大众Arteon R-Line特别版搭载2.0TSI汽油发动机和2.0TDI柴油发动机,其中2.0TSI汽油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90Ps)和200kW(272Ps),传动匹配7速DSG变速箱,高功率版车型还搭载四驱系统。此外,该车还配备了最新调校的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并允许驾驶者将电子稳定系统(ESC)完全关闭。

  编辑点评:大众Arteon也许大家并不太熟悉,其实它对应的车型就是国内的大众CC,大家是不是恍然大悟了。其实早在2018年的纽约车展上,大众全新Arteon R-line车型已经亮相,本次的特别版则在这款车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升级,非常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