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碾压对手 福特锐际打出高性价这张牌

来源:58车时间:2020-01-09 10:00作者:曾月林编辑:赵月

  福特最近两年在中国过的并不如意,销量是大幅下滑,即使是将全新一代福克斯全球首发放在中国也没能将销量拉回多少。为此福特还真的有点慌了,不断调整。为了重新赢得中国市场,赢得中国消费者的信赖,最新推出的福特锐际是满满的诚意,不仅低价上市,而且配置、动力都是碾压同级别车型的存在,那么福特会凭借锐际止住颓势,我们一起来看看锐际这款车的实力究竟有多强?

  福特锐际仅推出三款车型,全系搭载2.0T EcoBoost高功率发动机,且全部为四驱车型,售价18.98-21.88万元。以锐际动力配置来看,福特锐际的性价比其实可以与自主品牌相媲美。上市现场经销商也觉得这款车很“振奋人心”。

  中国市场是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所以竞争也是在所难免的激烈,目前在紧凑级SUV这个细分市场里,扎堆了太多的车型,所以福特锐际想要赢得市场,就必须突破几个主要的对手,他们分别是大众途岳/探岳、本田CR-V和丰田RAV4。最新的2019年11月份销量数据显示,探岳11月卖了22309辆,本田CR-V卖了19591辆,途岳卖了14942辆,丰田RAV4卖了11526辆。也不用想着能超越它们,能赶上它们的节奏就算是福特锐际的胜利。

  1、定价低

  作为合资品牌紧凑SUV,锐际是翼虎的代替车型,由于国内两代车型需要同堂销售,所以中国市场给这款新车取了个新名字,推出的三款车型跟对手的高配车型有的比,但售价却跟对手的低配车型看齐。

  2、动力强

  锐际三款车型都搭载2.0T EcoBoos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最大扭矩393N·m,再看看对手的动力数据,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就连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的动力数据都不是锐际的对手,所以想要大马力SUV,锐际值得考虑。

  3、配置高

  我们拿同价位的竞争对手与锐际顶配车型相比,价格在相差不大的前提下,锐际比对手多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此外还拥有很实用的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尾箱门。

  锐际还配备了12.3英寸双液晶显示屏,两个屏幕都是同级别里最大的存在。智能语音控制系统也是功能最多最全,多媒体还支持OTA升级。全车都是LED光源以及配备了B&O品牌音响等,用料厚道。

  4、操控好

  福特的车就不能不提操控,即使锐际是一辆SUV,它的操控也是同级别里出类拔萃的存在,配上超强的动力,开起来不要太爽。

  1、口碑

  说实话,福特的口碑在合资品牌力真的比较一般,上一代福克斯大面积的双离合问题导致福特口碑降到了历史冰点,很多买过福克斯的车主都闻双离合色变,从而影响到整个福特品牌的口碑。

  2、保值率较低

  福特品牌的车型在保值率这方面的表现一直不佳,我们以上一代车型翼虎为例,从58同城二手车查询到,翼虎1年保值率为68%,3年保值率为52%,5年保值率为38%,在同级别车型里仅排名73位,与日系品牌对手和德系品牌对手相比,差距比较明显。

  总结:福特锐际首批上市的三款车型属于2.0T高配版本,后续还将推出1.5T版本,但目前推出的高配车型售价也不高,跟对手相比明显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特别是它的动力和底盘优势,让它对年轻人有一定的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