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新途观实拍曝光 搭2.0T/升级液晶仪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9 09:50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作为大众汽车的主力车型之一,大众途观于2010年正式在华国产开售,经历了7年的漫长岁月后,该款车型于2017年停止对车型的更新换代工作,并由大众途岳替代其国产车型的位置,而大众Tiguan仍以进口版车型引入国内市场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新款Tiguan实拍图片,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5,965美元(约为19万人民币),并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在华推出2020款Tiguan进口版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且提供6.5英寸或8英寸可选嵌入式液晶中控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外观方面,新车R-Line版车型前脸采用了多横幅金属镀铬格栅设计,上方还加装了R-Line车型专属徽章,下方镀铬饰条贯穿至整个格栅。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高位刹车灯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