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1实拍曝光 售价公布/搭1.5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9 09:23作者:高运生编辑:王厅

  2010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奥迪首次推出了a1车型,并在2011年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同时奥迪a1车型定位为小型轿车,与mini车型同级别。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新款a1 sportsback 35 tfsi advance车型,新车海外起售价365万日元(约23.4万人民币),此外车身尺寸相较之前车型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0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设计较为简洁大气,前脸采用六边形炭黑进气格栅设计,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大灯内部。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尾部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40×1,740×1,435mm,轴距2560m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