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2系Gran Coupe发布 搭2.0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09 09:18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在过去的一年中宝马算是豪华品牌中销量表现较突出的车企之一,同时在细分市场方面以及产品矩阵也不断的完善。近日宝马在海外发布了新款2系gran coupe车型,新车起售价38,495美元(约26.7万人民币),并已在德国莱比锡工厂投入生产,同时在今年年内有望登陆国内市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两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功率不同),最大功率分别为170kw、225kw,峰值扭矩350n.m、450n.m,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双肾进气格栅,周围装饰有镀铬饰条,两侧导风口尺寸增加。车身侧面采用当下最流行的coupe造型设计,下方提供18、19英寸两种尺寸轮毂,此外并提供7种配色涂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